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昌江区新枫街道旸府滩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总张数:5张 时间:2014/7/10 16:31:53

5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昌江区新枫街道旸府滩村
1 / 5
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昌江区新枫街道旸府滩村

  阳府滩村注重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投入20多万元对古樟林进行整治和美化,打造2700㎡“廉园”,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廉园”建设为主“倡廉”;以廉政图书室、廉政远程电化教育建设为主“思廉”;以廉政书画展、廉政文化汇演等活动为主“宣廉”的廉政教育示范点建设格局。
  “廉园”自然风景秀美,园内廉石、廉政小立牌与自然环境融合,廉政宣传长廊内容以时政要闻、惠民政策、村务决策等与村民息息相关,吸引了许多村民及前来休闲的市民观看。廉政文化走廊展出爱好书法绘画摄影干部职工的廉政书画优秀作品;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廉政教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每年1-2次的廉洁文艺汇演、廉戏进村、放映红色电影等极大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