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开展 “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干干净净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27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责任路段和共建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 “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深入珠山区新村街道向阳岭社区,向居民宣传健康卫生、无烟控烟、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走上责任路段,一手持铁钳,一手拿垃圾袋,对路面的烟蒂和白色垃圾、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共建健康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更增强了自觉维护文明卫生意识,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撰稿:欧阳晨君
       核稿: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