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3月23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江西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昌江区荷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对革命先烈深切缅怀。随后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展馆,观看了记录片《走进荷塘》,回顾了荷塘先辈们在农垦时期的艰辛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先辈们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感悟到自力更生、勇于开拓的精神内涵。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赶考”的脚步从未停止,“赶考”的精神薪火相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充分认识到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廉洁自律的荷塘农垦精神融入到血脉里、贯穿于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高珊;审核:刘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