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数:
       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期,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了政治家访活动,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送去市纪委常委会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鼓励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配合好教育整顿,做到同题共答,当好“廉内助”“监督员”,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带头进行政治家访并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开展政治家访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具体举措,市纪委市监委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采取主要负责同志访班子成员、班子成员访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访本部门干部的方式,逐级走访、层层落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引导和关心关爱工作,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家访活动中,市纪委市监委各级负责人进门入户,与干部及家属谈学习、聊工作、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家教家风等情况,向家属介绍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感谢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支持,鼓励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当好“廉内助”,做好“监督员”,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勉励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防治“灯下黑”的重要论述,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立足岗位职责,锐意奋发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受访干部和家属纷纷表示,政治家访既带来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又让我们深受教育。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组织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加强自我约束、严格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江清清;审核: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