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开讲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月29日,2024年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业务讲堂”新春第一讲开讲,市纪委市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曹国林以《内审谈话的交流与探讨》为题进行讲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干部现场聆听了授课。
“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开讲了!
       本次讲堂通过“图文+经验分享”的方式,以内审谈话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为大家提供了较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开讲了!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授课内容丰富生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让人受益匪浅。委机关举办的“纪检监察业务讲堂”是纪检监察干部增长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的“加油站”,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学习培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精准监督执纪执法、科学运用政策策略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为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韩程俊;核稿:刘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