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治能力 强化业务水平 ——全市巡察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暨提升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培训班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3月11日至12日,市委巡察办组织举办全市巡察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暨提升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培训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并提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
提升政治能力  强化业务水平 ——全市巡察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暨提升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培训班举办
       培训班强调,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巡察工作始终,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监督,全力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学习运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深入把握巡察工作规律,及时掌握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基层实际创新实践,推动巡察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把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巡察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提升政治能力  强化业务水平 ——全市巡察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暨提升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培训班举办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巡察办主任座谈会暨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立足提升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通过政策解读、专题辅导等方式,为全市巡察干部集中充电、复盘总结、提升能力。
       培训班上,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就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不断提升对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巡察质效,不断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查文婷 核稿人:乐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