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按照党内监督制度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3月14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出席并讲话。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廖良生指出,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走上新的岗位,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履职担当,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廖良生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管党治党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日常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廖良生要求,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约束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能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
       会上,3名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撰 稿:汪   丹 核 稿:黄文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