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举行青年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促进青年干部成长进步,进一步打造过硬“青年铁军”,市纪委市监委结合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举行第三期青年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执纪保障中心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市监委举行青年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
       会上,12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畅谈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市纪委市监委举行青年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
       会议指出,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带头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斗争意志,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通过“师傅带徒弟”“到监督审调巡察一线学”等方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强化廉洁自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 稿:韩程俊
       核 稿:刘   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