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文化书画陶美百件艺术作品展”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0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市纪委宣传部主办的“海晏河清 朗朗乾坤——弘扬廉政文化书画陶美百件艺术作品展”在市老年大学开幕。
    翰墨扬清风,丹青颂廉政。展览现场,一件件精美的书画、陶瓷作品积极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廉政元素,把廉政理念融入到艺术创作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水平精湛,笔墨之间凝聚着弘扬正气的向上精神,让人在欣赏艺术之美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据悉,本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弘扬廉政文化为切入点,共展出书画、陶瓷艺术作品188件。广大老党员和老年人以手中笔、心中情讴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反映出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和崇敬的心情。观者张先生对记者说:“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都很有寓意,这种寓廉政文化于文艺作品中的方式,既接地气又生动传神,非常有意义。”(邵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