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景德镇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组织协调,凝聚有关力量,做到“三不”推进到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职责要求和目标定位,宣传廉洁景德镇建设的特色,传播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着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舆论氛围。要找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握好宣传的时、度、效,以高质量宣传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履行监督职责,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真刀真枪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防止专项整治工作搞形式、走过场。要抓好统筹调度,加强督导协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各责任单位落实好整治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