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10月11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发表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理论文章《精准规范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党中央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充分彰显了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导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修订《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基本精神,准确把握问责原则、问责主体、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问责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会上,大家还认真收看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辅导讲座,并参加了相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