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月20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办公厅有关通报,传达学习省纪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主持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饶华东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甘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要修好高尚“医德”,练好精湛“医术”,永做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
       饶华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不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国家试验区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着力整治“微腐败”,优化营商环境,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全力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两为主一报告”等制度,主动及时向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报告工作,既报告结果,也报告过程,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