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华东到浮梁督导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到浮梁县督导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真改实改,以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浮梁县委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后,饶华东对该县巡视整改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看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级党委要落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整改工作的“施工队长”,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逐项对照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组织精干力量,挂图作战,安排好集中整改期间的各项工作,按照销号整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饶华东要求,各级纪委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照党委的整改方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要抓好监督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督促各级党委(党组)抓好整改工作。要用好问责利器,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甚至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