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饶华东出席并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6日,黑猫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企,引领保障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黑猫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饶华东出席并讲话
 
       饶华东指出,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推动国有企业政治生态、改革发展不断向上向好。
 
黑猫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饶华东出席并讲话
 
       饶华东强调,要正视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剖析根源、找准病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饶华东要求,黑猫集团党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把各级党组织建强、让党员干部过硬,在我市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作表率。要担当好企业发展应尽责任,既要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更要强化制度执行,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内部监督,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要落实好干部队伍管理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企业党组织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纪法意识,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