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进项目 风清气正促发展 ——陶文旅集团纪委深入集团各在建项目 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清廉建设”主旋律,有效防控项目廉洁风险,筑牢集团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廉洁意识,奋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清廉工程,近日,陶文旅集团纪委深入集团各在建项目开展一系列节前廉洁教育活动,将清正廉洁之风吹向工程建设一线。
       在廉政座谈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发放廉洁提醒函、开展项目廉洁情况问卷调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收集了解项目管理人员关于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廉政意见及建议,有效拓宽了问题反馈渠道,加强了合作单位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集团纪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由“剧中人”说“剧中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工程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纪法的严肃性、清廉的重要性。集团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工程建设板块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和“监督无处不在”的强烈信号,教育引导集团工程管理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工程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筑牢廉洁意识,严格按照程序和制度办事,做到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两手抓、两手硬”,为集团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积极贡献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陶文旅集团纪委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结合集团实际,凝聚监督合力,在上下联动、提质增效等方面下功夫,将项目建设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深度融合,进一步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为推动集团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江俊;核稿:方媛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