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日报社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点击数:
    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景德镇日报社召开专题学习会。市纪委驻报社纪检组组长蒋文娇以“遵守党章党规,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为报社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专题党课以“党员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标准和内涵是什么”、“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为立足点,围绕“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党员必须讲规矩、有纪律”、“党的优良传统和任务决定了党员必须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从政,并充分联系新闻采编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座每一位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踊跃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逐字逐条逐句研读《准则》《条例》,不断提高纪律意识。要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活和作风建设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抵制不正之风,真正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