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日报社多层次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市纪委转发了省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报社党组和纪检组高度重视通知精神的传达学习,8月10日下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学习,报社班子成员都原文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知,在第一时间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文件精神上来。
    8月11日上午,报社各支部又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规矩意识,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8月15日上午,景德镇日报社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学习贯彻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给报社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要求党员干部牢记“三个不得”,提高自我修养,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三个不得”,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严守新闻从业纪律,严守职业道德,干干净净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