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动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市打击“两违”办公室网格负责人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心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中央权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二要强化履责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坚定信念决心,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四要惩治保护并举,重点整治“微腐败”;五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市纪委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组的监督检查。
    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强调将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以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为尺子,深化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组长向局党委书记、局长和分管机关纪委工作副的局长下发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同时,局党委书记、局长林益真同志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市打击“两违”办公室网格负责人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