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景德镇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廷相和驻农纪检组长董醇根到会分别讲话。
    会议开始,集中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廷相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局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做到主体责任更加压紧压实、监督执纪更加严格精细、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有力、权力运行更加透明规范、廉政文化更加丰富多样,同时全力支持驻农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
驻农纪检组长董醇根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二是要切实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坚持不懈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廷相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班子成员与分管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局机关大楼全体工作人员,驻农纪检组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