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环保督察组会同驻市国资委纪检组深入景焦集团 督查了解环保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7日,市纪委环保督察组在驻国资委纪检组和景焦集团纪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景焦集团、陶瓷化工集团、车间和项目现场,进一步督察了解环保整治工作情况。督察组听取了十九个环保改进项目推进实施和环保整治有关具体情况汇报,询问了景焦集团纪委在环保整治工作中开展监督、巡查、执纪与问责的情况,了解景焦集团干部在落实环保整治措施、推进项目实施、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到生产一线实地察看设备运行、脱硫脱硝烟气治理、污水净化处理、环境绿化改造等有关情况。经了解,景焦集团为实现环保整改达标,自2017年7月份以来,成立了环保整改达标工作指挥部,共投资2.19亿元进行环保整治,做到项目改造到位、现场督察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资金保障到位。每周一下午召开环保调度例会,每天不定时对厂区环境、生产现场、工艺过程控制、环保工程进度等现场巡查。在驻国资委纪检组的支持指导下,集团纪委组织各级纪检干部积极投身环保整治巡察、督察,集团纪委书记任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后勤保障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任现场督察组副组长,集团各级纪检干部参与监督,近一年来,集团各级纪检机构针对与环保有关的环境整治、现场管理、清洁生产等方面,共计现场督查发现问题240条,问责6人,处罚304批次,合计罚款金额158300元。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中控室、生化废水处理站、净化车间、初期雨水收集、无组织排放废气收集设施及河道废水排污口等运行情况,对景焦集团环保整治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环保整治各项措施要落到实处,积极应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打好环保整治攻坚战。
市纪委环保督察组会同驻市国资委纪检组深入景焦集团 督查了解环保整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