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参加全省人社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7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全员参加了全省人社系统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姚睿钦主持,全省11个地区市纪委派驻人社系统纪检组参加了此次会议,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徐忠良作了《用好“第一种形态” 发挥派驻监督实效》的典型发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部署,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加强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研究加大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监督工作力度的举措。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的署名文章《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学习了其他纪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交流了派驻纪检工作经验,对人社系统重点事项的监督工作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将有效促进派驻纪检组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