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有关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关系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战略之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大案件,紧盯打伞破网,紧盯重点领域,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要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会上,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查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