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年中监督提醒谈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驻在单位各部室负责同志开展年中监督提醒谈话。主要围绕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脱贫攻坚、财务管理、党员发展、党费管理等方面,梳理了三个共性问题和十五个个性问题进行提醒谈话。
    提醒谈话重在“谈”意在“醒”。纪检监察工委把提醒谈话作为落实第一种形态,解决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重要手段,作为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真情关爱的有效途径。通过提醒谈话,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及时提醒,让谈话对象时刻感到组织的监督就在身边。
    接受提醒谈话的各部室负责同志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工委的提醒谈话很及时、很有必要,有利于工作的高效开展,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树立党务干部良好的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