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国庆期间开展明察暗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国庆期间,驻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基层派出所值班备勤、疫情防控、禁酒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是否存在“四风”问题等工作开展了明察暗访,检查组携带酒精测试仪抽查了部分派出所及人民广场固定武装执勤点。
       总体来看,被抽查的单位、执勤点均按规定着装在岗在位,精神面貌良好,未发现民警、协警工作时间饮酒或违反相关规定,但个别派出所内务卫生需进一步加强。
       检查组均第一时间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并迅速下发通报至工作微信群,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务必落实好国庆节期间勤务响应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国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严防吃喝歪风变异回潮,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