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增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力培育新时代廉洁文化,近日,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吴振华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课。
       整堂授课以“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重点围绕“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和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自警自省,牢固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加强党性锻炼,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办公室落实落细。
       撰稿:洪锟山;核稿:余玉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