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新枫街道三河村委会支部委员刘丽洪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经查,2018年10月,三河村委会支部委员刘丽洪以加班的名义在三河村委会领取1万元补贴。2020年8月,刘丽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丽阳镇余家村党支部委员吴云红超标准接待问题。经查,2019年6月至9月,丽阳镇余家村党支部委员吴云红在用工作餐时,经常存在超标准用餐。村党支部委员方亲爱作为财务审核人员,审核把关不严,在对用餐人数和用餐标准不清楚的情况下,为吴云红报销上述餐费。2020年4月,方亲爱受到诫勉谈话处理;2020年12月,吴云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