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全市之力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点击数:
钟志生在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举全市之力 以最充分的准备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锋一同调度

    2月7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志生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现场调度病例收治方案、医疗资源储备、医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还在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加强预研预判,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举全市之力,以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一同调度。副市长、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皓,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唤虎、市委秘书长胡春平陪同。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钟志生实地考察了该院基础设施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确诊、疑似病例收治和隔离工作进行了调度。钟志生强调,从全省的情况来看,景德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是,全市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的、复杂的、长期的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市医疗机构收治能力和治疗水平的高低,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因素。我们要做到未雨绸缪,进一步强化定点救治医疗设施建设,加强医护人员梯度培训,统筹全市医护力量,完善诊疗方案,储备更多医疗资源以备不时之需。

  调度中,钟志生还对我市复工时间安排、管制措施调整、隔离点设置等方面的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景德镇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