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袁镇兴主持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立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一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袁镇兴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余立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一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老同志、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袁镇兴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坚决保障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二要深刻领会政治要求,确保本次巡察“回头看”取得良好效果。对没有见底问题的“再了解”,对没有发现问题的“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本轮巡察主要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好巡察“回头看”工作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按照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恪守党性原则,主动检视问题、主动反映情况、主动抓好整改,与市委巡察组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余立新表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坦诚接受监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五是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工作实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将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奋力谱写我市城市管理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城市管理局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179868031;邮政信箱: 景德镇市A206号信箱;电子邮箱: jdzswd5xcz@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25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城市管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