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肖平学一行莅临 昌江区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肖平学一行莅临昌江区,对昌江区委巡察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巡察办主任雷铧陪同参加了调研。区委书记罗璇,区长朱仕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群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肖平学对昌江区委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昌江巡察工作,提出了几点中肯的指导意见。
       肖主任指出,巡察干部的素质培养势在必行。巡察干部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学会换位思考、直面困难,并在自我反省和自我调适中,实现自我提高的目的。
      肖主任强调,巡察队伍的配备到位需要用心。昌江区委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理念很好,要配就配优配强,配的是能用的人,有用的人。要从优秀的年轻干部中遴选出巡察专职联络员,为确保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汇报会由罗璇同志主持并代表区委就全区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罗璇简要介绍了区委巡察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省委巡视办专项检查反馈后我区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肖平学一行莅临 昌江区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