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召开中央巡视及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浮梁县召开第五次中央巡视及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有关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整改办主任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五个工作组组长就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有关整改责任单位就前期整改工作成效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胡丽萍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将问题整改摆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胡丽萍强调,要压实监督检查责任,结合各项整改措施的整改时限,认真审核销号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加强跟踪问效,及时督查督办,共同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整改制度,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对报送材料的审核把关,做好整改销号。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加强对整改措施的系统研判,增强贯彻力执行力,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