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研究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乐平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主持会议。
       会上,乐平市委整改办通报了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分别汇报了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
       俞小平在讲话时指出,巡视是政治任务,整改是政治责任,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得好不好,事关巡视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自觉地与中央和省委要求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深化,确保按时保质全面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俞小平要求,思想要再加压,认识上不能有偏差,要坚决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全局性、紧迫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整改要再加速,效果上不能打折扣,在完成时间、措施落实、整改质量上都要严格要求,高效务实。落实要再加劲,责任上不能掉链子,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强烈意识,主动扛起整改担当,认真履行整改责任。
       吴顺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不断提高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担当,树牢抓好整改工作的严实作风,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