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4日,浮梁县纪委县监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赴经公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面对鲜艳的党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跟随着讲解员,大家一起参观纪念馆和指挥部旧址战壕,听红色故事,学习指挥部旧址历史,无一不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更有干部在革命精神的感染下,现场作诗一首《瞻北上抗日先遣队旧址》:储田桥上寻战迹,每叹先烈志不移。今日吾辈淬初心,勇担使命向前行。
       大家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现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将传承发扬好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勇作为,把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推进中,为建设浮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