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1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饶华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治理效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表率。
       饶华东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纪检监察史贯通起来,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更加自觉深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更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更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更加自觉忠诚履职尽责。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抓好巡视整改等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监督,开展政治谈话,加强作风整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运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饶华东要求,要紧扣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树正鲜明导向,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好“红色走读”、“机关大讲堂”、党史测试等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