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通过参观学习红十军纪念地、方志敏旧居、共库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让我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以及勤劳勇敢的乐平人民在60多年前,为建设共产主义水库做出的巨大贡献,我将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库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4月2日,乐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清平在参加“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后表示。

乐平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图为:乐平纪检监察干部瞻仰方志敏雕像 (江涛 摄)
 

  今年以来,乐平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采取中心组学习、上党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依据乐平当地实际,用好乐平界首红十军纪念地、赣东北特区委员会旧址、共库纪念馆等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学习,了解发生在乐平的党史重要事件、重大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我们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乐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乐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维涌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