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点击数:
       3月31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机关6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以高水平机关党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打造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重要要求,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主要目标和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强化真抓实干,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当先锋、作表率;强化宗旨意识,在走好群众路线上当先锋、作表率;深化作风建设,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先锋、作表率,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高质量打造纪检监察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打造模范机关,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需要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细化任务、实化举措、深化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行动,确保取得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作出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高珊   
       审稿人: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