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7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组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等新思想新论断,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找准纪检定位、承担纪检使命、扛起纪检责任,着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当好“探头”和“前哨”,敢于监督。
       会议要求,要结合纪检组工作实际,监督推动驻在单位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善于监督,坚持挺纪在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约束,坦然接受被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