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乐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在为民服务中心召开。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吴龙强作动员讲话,并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报告。乐平市委副书记王颖军主持会议。乐平市领导汪志明、潘赛新、伍恒明、刘圣卿、朱菁华、林瑞士、余朝等出席会议。
    吴龙强指出,“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来的,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自觉地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乐平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加快经济转型发展。
    吴龙强要求,一要时刻保持无比清醒的头脑,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保持良好的人生心态,才能经受住风险和困难的考验。要有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要善于把握大局,坚决服从大局,积极服务大局。二要时刻鼓足锐意进取的干劲,做工作上有本事的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担当就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就是要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就是要一心为公、一心为党。要善于攻坚。要有“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心,有敢于“亮剑”的勇气,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要勤于敬业。要有吃苦精神,有务实精神,有奉献精神。三要时刻坚守为人处事的底线,做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干部。要守住道德的底线。要严守政治道德底线,固守职业道德底线,稳守社交道德底线。要守住法律的底线。要心存敬畏,做到敬法畏法;带头学法,做到知法守法;知行合一,做到讲法用法。要守住纪律的底线。要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四要时刻拥有心系百姓的情怀,做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要常怀为民之情。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要常思亲民之道。要尊重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深入群众,做群众的“知心人”;联系群众,做群众的“自家人”。要常存爱民之心。要恪守公仆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
    吴龙强强调,以今天的党课为起点,乐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正式启动了。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景德镇市委和乐平市委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从严落实领导责任。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打造出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实力雄厚生态宜居社会和谐的新乐平凝聚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