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切实加深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理解,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近日,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前期学习教育成效,筑牢思想防线。
    测试前,市委台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通过例会传达学习上级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相关文件,办领导上党课讲解新修订的《条例》呈现的新亮点、新成就,保证全体党员人手一份《条例》读本用于平时自学,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解读新旧条例对比内容等,做到精神上“补钙”,知识上“充电”,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此次测试确保了全覆盖,测试成绩均在95分以上,通过学习和测试,全办上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