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检验学习效果,根据市直机关纪工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于2018年10月1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学习测试。
       这次修订的《条例》是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部机关全体党员对于新修订的《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了学习效果,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做到知纪、明纪、守纪。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通过设立学习专栏、开展党课教育等多形式持续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并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牢固树立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