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生在乐平市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在乐平市调研,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参加调研。

       廖良生一行来到后港镇船依山、洎阳街道草皮山、登高山,实地查看山体分布、保护规划、管控措施等情况。廖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综合施策,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履行生态环保责任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肃查处生态环保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坚决防范和纠正违背新发展理念行为,用铁的纪律守护绿水青山。
       在后港镇大田村等地,廖良生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廖良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着力惩治“微腐败”、管住“微权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撰稿人:江清清、沈明样
       审核人: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