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监督检查室: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 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你们辛苦了,清明节假期都在一线,为我们老百姓保驾护航。”4月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同志在景西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现场群众如是说。
    第一监督检查室: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 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将监督保障全市防疫大局、发展大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室组协作,与各对口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重点围绕核酸检测、防控管制、防疫物资保障等防疫重点工作、重要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你们对下高速人员有没有进行认真登记排查?”“对外地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程序有哪些?”“节假日是否安排了24小时防疫值班?”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前往高速路口、医院、商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监督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累计发现问题5个,已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并督促全部整改到位。
       (撰稿人:程水发  审稿人:乐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