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大会后,大家有话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汤武辉: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曾经熟悉的面孔,如今却成为反面教材,让人深感惋惜,也令人警醒。作为组织部门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根本遵循,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落地。要树牢“看重基层干部、注重实干实绩、尊重人岗相适、器重默默奉献”的用人导向,做深做实做细政治素质考察,持续加强干部管理监督。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快构建世界陶瓷人才集聚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  冯国平: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现场聆听了刘锋书记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感警醒。要明大德,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守公德,始终以民为本。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重大战略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整合教育资源、落实“双减”政策、实施素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严私德,注重小事小节。始终心存敬畏,在小事小节中锻炼党性、坚守原则、树立人格,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盛璟晶: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彰显了市委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态度。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把清廉干净作为履职尽责的底线,切实把纪律规矩当成一条不能突破的红线。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部门负责人,必须时刻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带头修身慎行,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管好自己的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可有私心贪恋,不可把个人利益凌驾于组织之上。我将切实以案为鉴,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绷紧党纪国法之弦,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徐健:刘锋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发出的“四问”,是对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灵魂拷问,引人深思。作为检察系统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从以下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把政治自觉、政治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小事小节中;二是牢记司法为民初心,通过办好一个个“小案”、抓好一件件为民实事,守住民心,以人民群众可感、可触、可见的方式实现公平正义,向社会传递司法温情;三是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黄君:看到这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案件,令人深思,发人深省。我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一是要坚守政治忠诚、筑牢思想防线。作为工信局班子成员,要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拉高标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积极为企业和人民服务。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底线。要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坚决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三是要时时自警自励、坚守行为红线。必须保持严肃的生活态度、倡导良好的生活行为,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确保思想上不放任、行为上不出轨。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付彬辉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播放的警示教育片,让我深感震憾!通过这些反面案例,我接受了一场廉政教育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忠诚意识,提高自我警醒能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品德修养,对党和人民常怀感恩之心,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既要以身作则,成为年轻党员的表率,更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成为反腐战线上的一把“尖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