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大会后,大家有话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 林卫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景德镇市委召开全市规格最高、参会人员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领导干部警示大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全市领导干部进行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充分体现了景德镇市委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坚持以案示警,是市委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具体体现。作为乐平市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从小事入手,从具体的事入手,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 倪卫春:市委召开3100余人参会的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刘锋同志的讲话,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人心,令人深受警醒、获得启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结合肖毅案、龚建华案警示教训,做到自查自省、警钟长鸣。在政治上自觉做到对标对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纪律上自觉做到严守底线,坚决防范搞小圈子、小山头等“七个有之”问题;在用权上自觉做到公正廉洁,自觉用党员标准、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在作风上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心一意服务群众,聚精会神干事创业。
       浮梁县委书记 程新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既是一次生动教育、警戒提醒,也是心灵洗礼、灵魂震颤,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警钟长鸣的紧迫感、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在全市上下营造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镜鉴,将其与肖毅案、龚建华案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对照刘锋同志提出的“四个问一问”要求,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政治生态的“守护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争先进位的“追梦人”,为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珠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徐华:通过认真学习刘锋同志讲话精神和警示教育片,我感触颇深。作为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于行动。要扛起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担当精神和“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的实干作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承诺践诺取信于民,以实绩实效造福于民。要筑牢廉政防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治,以高质量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保障和推动珠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  余立新:通过认真学习刘锋同志讲话精神和警示教育片,我深受教育、深有感触,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作为昌南新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我将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立足“瓷业高地、产业新城”发展定位,锚定一流标准创先争优,坚决在工业强市战略中当先锋,在振兴陶瓷产业中挑大梁。争当遵纪守法的标兵,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推动新区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顺斌:警示教育片中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就是政治意识淡薄、理想信念缺失、价值观念扭曲、纪律底线失守、责任意识缺失,以致一步步走向深渊,站在了党和人民的对立面。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把干净和担当、廉政和勤政统一起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引领作用,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带好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锻造瓷都生态环保铁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