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廖良生一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脱贫户、市纪委市监委困难党员和部分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将至,廖良生一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在浮梁县黄坛乡南溪村,廖良生一行来到脱贫户洪三清、陈火莲、胡志新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自力更生,在国家好政策的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廖良生叮嘱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将至,廖良生一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随后,廖良生来到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丽萍家里,赴医院看望困难党员罗海华,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每到一处,廖良生与干部及家属谈学习、聊工作、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家教家风等情况,向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廖良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继续发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提供坚强保障。
 春节将至,廖良生一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撰稿:江清清  审核:李 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