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况小军,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军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专家人才和驻景部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马博维、刘浩元、闫浩、张景根、王守之、易茂林和夏山东遗孀家中,廖良生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老同志多献良策,继续发挥余热,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党员但年妹、困难职工钟宗国家中,廖良生一行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随行人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让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解放军驻景某部,廖良生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慰问,向部队长期以来对地方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加强与部队的密切联系,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双拥优抚安置各项政策,为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专家人才徐征鹏、李见深时,廖良生一行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两位专家在新能源科技创新和推动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专家人才着力发扬各自专长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廖良生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杨宇欣;审核:王庆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