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委巡察机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周镇清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机构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在围绕“准、勤、实、情”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为引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在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查改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彻始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有效。要主动扛起各自责任,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和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全力配合指导工作,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和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真正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激励巡察机构干部担当使命、干事创业的过程,成为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周镇清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实”上下功夫,答好景德镇答卷。要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