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华东在昌江区调研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深入昌江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在昌江区调研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来到丽阳镇调研乡镇纪委“两化”建设、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在景德镇国家粮库,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在吕蒙乡官庄村,考察官庄堤防洪工程棚改征收项目和严明村“两委”换届纪律工作;了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听取昌江区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同志座谈。
饶华东在昌江区调研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党委、纪委监委同向发力,认真落实省委开展政治谈话的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全覆盖,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落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要严把市县乡村换届选人用人关,确保换届之年干部不松劲、工作不耽误、事业不断档。
       饶华东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把握国之大者,一体推进“三不”,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好疫情防控监督和日常监督工作。
       饶华东要求,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师傅带徒弟”“导师制”等形式,加强“传帮带”,提升业务素质,创建模范机关,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