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7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则》、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主持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饶华东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持续纠治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护好景德镇的绿水青山,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饶华东强调,要深学深悟、认真遵守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则》,准确把握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立足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等五项基本职能,加强协调指导,强化全程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大数据精准科学监督,加强常态化管理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强化规矩意识,从严加强管理,确保信息安全、系统安全、网络安全,扎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饶华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