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华东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饶华东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4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就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纪委市监委、市政务服务办、市发改委、市行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饶华东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饶华东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富祥生物医药二期项目和信航航空等单位、企业一线,察看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等情况。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重点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自身实际,找准短板弱项,推动营商环境不断向上向好。
​饶华东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饶华东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析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下大气力抓营商环境工作,抓干部作风建设,聚焦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持续纠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对“吃拿卡要”等现象重拳出击、绝不姑息,以铁腕手段整治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实施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以“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保驾护航。
​饶华东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饶华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落实政务服务各项制度,在齐抓共管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大力纠治政策落实不力、政务服务不优、执法监管不严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监督推动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类市场主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