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3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专题学习马森述同志在近期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纪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主持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饶华东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监督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科技主管部门,把科技创新摆在改革发展的重要位置,推动科技职能转变,让科技更好增进群众福祉。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传播能力建设,顺应互联网和新媒体发展趋势,找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讲好瓷都反腐败故事、传播好景德镇廉洁声音,不断提高纪检监察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饶华东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实做细政治谈话,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试验区建设、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等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大专项整治力度。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危害,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树立新风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营造纠“四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堵塞漏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饶华东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工业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在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务实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作用,助推全市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充分挖掘增长新潜能,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奋力跑出工业发展加速度。
分享到: